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赠书活动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赠书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时间:2020-12-25

12月23日,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前往永川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赠书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

“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是永川民进已坚持了15年的社会服务创新品牌,高度契合国家战略。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此次所赠书籍不仅包括了儿童经典书籍300余册,还给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每人赠送了钟代华近年所著童诗绘本集新作《大风的嘴巴》和《会走路的树》。活动不仅为特殊教育儿童拓展了新的阅读空间,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进一步丰富了特殊儿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特殊关怀和温暖。

赠书仪式后,举行了“名家进校园”活动。钟代华作为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阅读课,与孩子们共同分享儿童文学带给我们的感动。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主委周伟、部分会员,永川特殊教育学校有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赠书活动。

作者:冯泽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