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发出通知号召全区会员共抗疫情

民进綦江区委会发出通知号召全区会员共抗疫情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0-02-04

2月2日,民进綦江区委会发出《关于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綦进发〔2020〕1号),以年度首个正式文件的形式,通知并号召全区会员团结一心共抗疫情。这也是继1月29日区委会发出《致全区民进会员的一封信》之后,再次动员全区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知要求全区会员始终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民进市委会、区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凝聚战胜疫情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全区、全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措施、提升防护能力。

通知号召全区会员深入宣传抗击疫情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齐心营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积极动员筹措防控疫情的资金和物资,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并集中由区委会统一向有关部门进行捐赠,尽全力保护好一线医护人员生命安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