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8-02-02

 

 

1月26日,民进巴南区委会赴巴南经济园区石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开展“春联万家”活动,近10位书法家会员为群众现场书写并送出200余副春联和200余幅福字。

参加活动的既有刘海峰、熊伟、田松、余泽洋等曾多次参加“春联万家”的“铁杆”会员,也有卢赵旭、傅徐昕等新加入民进的年轻书法家。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喜庆、墨香四溢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

“我家里今年喜事,请书法家帮忙写一副喜庆的春联。”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张女士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书法家们来到社区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将“福气”送到了家里。

据悉,今年是民进巴南区委会持续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第四个年头,也是该活动第二次走进公租房小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