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进社区 挥毫泼墨送春联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2-01

 

1月2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居民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和中共建胜镇党委在回龙桥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一排书写春联的桌子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居民。书法家们凝神聚气,写下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气,还道出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还是传统书法写的春联有年味,比市面上卖的印刷品有韵味。”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100余幅,领到春联的居民纷纷表示,能拿到这些春联非常高兴。

据了解,2017年5月,民进区委会与中共建胜镇党委签订了以“搭建社会服务平台、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全面服务基层群众”为主要内容的结对共建协议。半年多以来,民进区委会发挥自身优势,与镇党委共同组织、相互配合,面向居民开展了文明礼仪讲座、暑期学生培训、重阳节敬老爱老、义诊等一系列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