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1-30

 

 

 

 

1月29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组织多名书法界会员来到龙岗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的群众广场开展民进重庆市委“春联万家”大足分会场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王存勇出席活动并亲笔书写楹联。时值“赶场日”,群众熙熙攘攘,在一幅幅吉祥喜庆的红色楹联映衬下,节日气氛非常热烈。

“没关系,参加组织活动是应该的”。83岁高龄的大足中学总支会员何文峰语气果断的说道。几年来,他热情主动的参加该项活动,不顾年事已高,不畏严寒,坚持到活动现场写楹联,代表民进组织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力量。

群众中走来一位60多岁的阿姨,她即惊喜又自豪的告诉大家:“我是何老师的学生!接到他老人家写的春联,福气、喜气更多了哦”。

现场还来了不少放寒假的中小学生。王存勇身边站着一个穿红棉衣的小姑娘,她请叔叔为她写一幅“家庭幸福”的春联,小小的请求饱含着小姑娘内心朴素、美好的心愿,让正在挥毫的王存勇倍感温暖和振奋。

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民进大足区委还把写好的春联送到老年群众的家中。虽然户外气温寒冷,但民进人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民进人更要与时俱进、积极作为,用行动履职,展民进风采。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