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7-01-19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为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号召,民进铜梁支部组织书法家会员和工作人员,到铜梁区安溪镇顺河社区,免费书写春联,为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气氛祥和热烈。两名书法家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不用花钱买对联了,回家就贴上”;“书法家写的春联,字漂亮又有文化”;“想要什么新春祝福,就给我们写什么,好吉利哟”,村民们拿着春联高兴地说道。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共送出春联两百多福,深受当地群众欢迎。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城乡间的文化交流,更加营造了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