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社区 春联送居民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1-17

113日,民进46中学支部在寒假的第一天便来到结对共建的街道社区,开展服务民生活动。

上午9点,支部的会员们来到江北区铁山坪街道正街社区。在社区主任、党支书记杨雪美同志的安排、协助下,社区的2名工作人员与支部的会员们一道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之中。

大家安好桌凳,挂上标语,铺开纸张,拿出笔墨,春联内容摆在桌上供居民们挑选。紧接着,大家就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忙碌。民进支部会员付光亨、杨维诺和苏仁华同志先后为众多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孟于政同志则为社区居民送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年画,在居民的要求下,孟老师又为热情的居民现场作画。其他同志则在现场为大家服务,维护秩序,协助书写的同志,告诉居民们怎样领取春联、年画等。

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民进46中支部的会员们为社区居民书写了春联60余副,画了年画11张,一并送给了社区的居民。

   当天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在民进46中支部开展社区服务活动的现场,居民们却感到了无比温暖的春意。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自始至终都有居民们的参与,不少人一直守候在现场。

时间到了11点半,会员们带去的纸张用品全部用完,但仍有居民纷纷前来参与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