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情系城口”公益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情系城口”公益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6-04

黄硕在“筑梦新时代,幸福伴成长”——民进重庆市委会"情系城口"公益活动暨鸡鸣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上讲话

谢平代表市委会向鸡鸣乡小学捐赠物资

黄硕一行在当地企业考察调研

5月31日至6月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带队赴城口县鸡鸣乡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民进市委会常委、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参加活动。

在鸡鸣乡中心小学校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幸福伴成长”——民进重庆市委会"情系城口"公益活动暨鸡鸣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谢平代表市委会向鸡鸣乡小学捐赠校服500套、经典图书500册、学校阅览室建设资金3万元,总价值约20万元。其中,校服由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莺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柳波出资捐赠。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儿童成长的民进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市委会将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民进的特色和优势,为鸡鸣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鸡鸣乡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责任。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增长知识,学好本领,长大后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硕一行还走进鸡鸣茶厂、九龙洞矿泉水有限公司、北屏菌类种养殖基地等企业调研,与市经信委驻乡工作队和鸡鸣乡政府就下一步怎样充分发挥民进市委会医疗卫生资源,开展健康扶贫行动进行了交流。

据悉,民进市委会作为市经信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对口联系帮扶城口县,“情系城口”公益活动是民进市委会为此打造的专项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本次活动是“情系城口”公益活动的首次,也是民进市委会贯彻落实我市《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举措之一。

参加活动的还有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礼全,重庆德仁养老服务公司董事长黄珉彬,重庆凯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胜,重庆繁盛机电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资产部副部长李跃亚,重庆兰茵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兰茵等民进企业家会员。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