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疫情防控不放松,参政议政不停歇——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疫情防控不放松,参政议政不停歇——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20-03-09

3月5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同时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专委会1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专委会主委彭克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专委会2019年度的工作,研究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就本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及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彭克平带领大家对全国、市、区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逐一确定了本年度各研究课题及其课题组成员和负责人。彭克平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好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的互补性,选好课题,安排好调研活动,应用新思维新方法开展好调研工作。

徐建辉对专委会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专委会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选题要准,切入口宜小不宜大;二是分析要实,要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及特点;三是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点问题,围绕打造“两高示范区”开展调研。他希望大家积极打造江北民进独具特色的参政议政品牌,带领更多的民进会员加入到参政议政的队伍里来,不断涌现出更多参政议政的能手。

与会人员认真思考、坦诚交流、出谋划策,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完成本年度各项课题调研任务。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