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专委会赴忠县调研退耕还林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10-26

 

 

专委会一行实地考察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忠县退耕还林示范工程——涂井乡万亩柑橘林

 

与忠县林业局进行座谈

 

 

2016年10月20至21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陈忠荣率队赴忠县就市委会立项课题“重庆市退耕还林工程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

专委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忠县退耕还林示范工程——涂井乡万亩柑橘林,听取忠县林业局、涂井乡相关负责人对园区情况的介绍,并与忠县林业局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忠县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就退耕还林中的技术问题、财政补贴、生态效益、农民收益、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还有: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屈明,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吕瑜良,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市数字农业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吕家恪,重庆文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教授曹优明等。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