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为调研定点单位授牌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09-16

9月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江北区五里店街道红土地社区养老服务站举行调研定点单位挂牌仪式暨参政议政“金点子”征集会。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陈涛为江北区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授牌。公司负责人黄珉彬表示,将在努力做好企业的同时,为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点子”征集会上,肖渝妹表示,征集“金点子”是民进市委会坚持多年的做法,是全方位获得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渠道。她希望会员们按照讨论方向积极交流,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会员们围绕“双减”背景下的培训乱象、教育公平、中医药行业保护、线上儿童用品标准和监管、法院“执行难”等诸多问题开展了“头脑风暴”,讨论气氛热烈。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议处、民进江北区委会的相关同志,部分江北区民进企业家会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