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出版专委会在重庆出版集团开展活动

来源: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6-19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并讲话 

 

 

 

 会前,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陈兴芜的陪同下参观重庆出版集团

 

 

 

 

 

6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在重庆出版集团开展活动,研究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及活动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专委会主任钟代华、黄贤全,副主任谭小兵、涂琼及专委会部分会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别必亮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年度调研课题的选题及专委会活动安排,就一带一路与区域文化对接、重庆文化资源的发掘、文商旅融合发展、渝东南民族文化、文化小镇建设、发展文艺演出市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陈贵云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文化教育出版是民进的主界别,为文化事业发展献计出力,是民进履职的老阵地,也是文化出版专委会的主要任务。他希望专委会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会员间相互交流,认真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一起为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会前,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陈兴芜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出版集团。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