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开展课题研讨

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开展课题研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8-07-18

 

7月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敬业楼召开课题研讨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专委会主任姜莹星、陈亮,副主任李纲、曾兴华、徐建辉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姜莹星主持会议。 

黄硕向大家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课题组为课题调研所作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希望课题组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把学术研究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争取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人工智能法律规制研究》课题负责人陈亮、《发挥涉外商事仲裁作用,助推我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研究》课题负责人李纲、《股权众筹融资法律规制研究》课题负责人侯东德分别对课题调研情况及思路进行了介绍,大家就此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专委会下半年工作安排。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