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开展活动

来源: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01-07

 

 

 

 

12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科技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205会议室开展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刘占芳、秘书长罗挺、专委会主任霍家勤、副主任徐蓉、宋燕以及部分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讨论了明年专委会的工作,就黄黎平委员的课题材料《关于优化我市科技人才集聚政策环境的建议》展开交流。会上还讨论了我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策建议。

最后,刘占芳表示,民主党派的价值体现在围绕地方工作中心,给政府部门提出隐蔽性或前瞻性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科技专委会作为民进重庆市委会最年轻的专委会,应该在智能互联网、高校智库等方面有所发声。希望各位委员紧抓时代机遇,发现新问题、开拓新思路,集智聚力,为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层楼不断努力。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