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卫专委会专题研讨三医联动改革

来源:办公室|作者:张晓宁|时间:2017-08-17

 

 

 

 

8月1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医卫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政党协商课题——三医联动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研讨。民进市委副主委张礼慧,秘书长罗挺,专委会主任马成全、黄伟,副主任陆俊刚、刘中全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和特邀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马成全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和市食药监局、重庆药品交易所的特邀专家结合即将开展的重庆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就我市三医联动改革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取消药品加成、医保配套、加强对医院监管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此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情况,并围绕如何完善相关措施,更好地推进此次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张礼慧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新一届专委会委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专委会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会员间相互交流,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她强调,三医联动改革事关人民的福祉,希望课题组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着眼我市实际,开展深入调研,向政府提出具有可行性、务实性的对策。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