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内陆地区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研究》课题论证会在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

《内陆地区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研究》课题论证会在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李思|时间:2017-02-23

2月21日下午,2016年市科委决策咨询课题《内陆地区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研究》论证会在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民进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侯东德,课题负责人俞容龄以及特邀专家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与节能促进中心主任李定伟、重庆空港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宏义参加会议。

俞容龄对课题调研情况及成果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李定伟、王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课题内容进行了分析、研讨。马成全、侯东德从报告结构、研究方向、逻辑关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罗挺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认为该课题就内陆地区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方面提出的对策建议对我市推进智能制造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他要求课题组认真吸纳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课题报告和决策建议,按时向科委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据悉,该课题的部分成果已经在重庆市2016年第四次政党协商会上由陈贵云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还有部分成果在《中国发展观察》杂志公开发表。

作者:李思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