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卫专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张晓宁|时间:2017-12-27

 

12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医卫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专委会主任马成全,副主任刘中全、杨林相及部分专委会委员共16人出席会议。马成全主持会议。

会上,张礼慧对委员们的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卫专委会要认真听取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突出特色,有重点、有亮点的做好专委会工作,形成品牌。对于专委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方面,她要求在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同时,抓好跟踪工作,让成果落地取得实效。她还要求医卫专委会与其他专委会加强联动,一起开展好活动,形成合力,扩大影响。

对明年的专委会工作,马成全提出要“重特点、重联动、重规范、重实效”,要加强专委会活动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履职的结合。

会议总结了2017年专委会工作情况。委员们从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责角度对2018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拟提交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提案素材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确定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的工作分工。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