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9-12-27

12月20日,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为向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提案集智聚力。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潼南区支部副主委宋燕主持。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支部各小组组长近20人参会。

为有效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宋燕首先率队深入潼南区梓潼小学、汇达柠檬、重庆凯益特种气体、重庆正峰电子等学校和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在交流中收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农村贫困老人养老、智慧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监管、法治知识普及等主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结合调研和座谈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宋燕向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选好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写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提案。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