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专委会召开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陈涛|时间:2015-12-01

11月25日,民进重庆市委农业专委会在荣昌召开专委会会议,评审课题结题报告,总结专委会年度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出席,会议由石世清主持。

石世清、周家修、李佳、吕家恪分别介绍了《我市农村农药使用现状调查报告》、《我市职业农民现状及培育体系研究》、《新形势下预防涉农职务犯罪研究》、《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流转管理办法的建议》的调研开展情况和课题结题成果。委员们对调研报告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石世清总结了2015年专委会工作,提出明年的工作设想。他要求委员们积极向市委会申报课题;明年农业专委会将结合课题需要,通过跨区域调研、专委会联动等方式,全年至少开展两次专委会活动。

张洪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课题执笔人要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按照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门的要求,找准切入口,对成果进行修改完善。要求农业专委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调动委员积极性,力争专委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