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资源环境专委会赴云阳调研库区消落带治理

资源环境专委会赴云阳调研库区消落带治理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9-01

考察张飞庙消落带治理区

考察双井寨消落带治理区

在福莱达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2015年8月25至26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赴云阳就市委会立项课题《三峡库区消落带管理、治理问题分析及新模式研究》进行调研。专委会主任陈忠荣,副主任李志、傅瓦利,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云阳县科委和重庆福莱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张飞庙消落带治理区、双井寨消落带治理区并在福莱达公司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云阳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云阳治理消落带基本情况的介绍、福莱达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参与消落带治理项目情况的介绍和课题组组长吴胜军对课题研究情况的介绍。大家围绕库区环境治理和消落带治理,就植物的选用,治理规范和标准的建立完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效结合等技术、资金、政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就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和专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忠荣向云阳县科委、林业局、福莱达公司和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对课题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课题做好,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