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03-23

3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出席,专委会主任黄硕主持会议。

黄硕首先总结了专委会去年的工作,通报和表扬了相关课题成果。他对专委会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民进市委参与市政协专题协商的3个法制类课题任务。他希望专委会委员积极主动向市委会申报课题,充分利用本职岗位的业务资源开展调研,努力形成更多有价值的履职成果。委员们结合专委会本年度工作安排,对课题选题及相关社会法制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喻体金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会法制专委会2014年的工作成绩,代表市委会对委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关于2015年的工作,他希望专委会高度关注《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意见》的贯彻落实,结合市政协相关专题协商课题任务,深入思考和调研,努力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