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5-17
 

510,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总结去年参政议政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支部主委、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主持。

会上,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飞通报了区委会去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晓通报了去年以来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去年,民进江北区委会围绕中共江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选题,积极关注民生,共向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45件,立案52件。其中, 2件集体提案和1件个人提案被确定为区领导重点督办提案; 2件提案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在社情民意工作方面,2件社情民意被区政协评为201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区委会被区政协评为201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必须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希望与会人员要带头搞好信息调研,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高质量;要根据区委会自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选择适当的题目和切入点,通过深入调研将信息做实做透,提出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