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区分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区分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唐溢璟 图/王真雪|时间:2018-02-01

 

1月30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经济支部在来苏镇体育小镇召开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区分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座谈会。重庆市政协常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来自永川、大足、荣昌、璧山、铜梁等地的30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钟代华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代理市长唐良智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他指出,会议为重庆民营企业家们吹来了山城的春风,重庆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即将来临。他强调,民进企业家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市“两会”精神,关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民营经济发展,融合国家战略、地域特色、个人特长,不忘初心,再立新功。

作者:文/唐溢璟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