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会在璧山召开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会在璧山召开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10-13 18:59:13

10月12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西片会在璧山区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星阳出席活动。

会上,企业家们就《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后简称“民营经济31条”)发布以来的市场变化发表感悟,对目前经济形势提出意见建议,探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对接相关业务需求。

罗挺表示,市场的主体是企业,企业的关键是企业家,企业家对于价值创造、经济繁荣和现代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当前经济环境下出台民营经济31条,体现了党中央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对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对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深情关怀。他希望,民进企业家继续做好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坚持心无旁骛干实事,强化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发展,为增强民营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汇聚力量。

企联会副会长柯华荣、刘川郁、刘定军、张海龙,以及20余名来自永川、大足、璧山、荣昌等地企业家会员和民进璧山区总支会员参加本次座谈活动,并集体出席了企联会理事钟亚华新办企业1988CLUB开业典礼。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