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市政协领导参观民进市委书画摄影作品展

重庆市政协领导参观民进市委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宣传处|作者:文/朱美栋 图/傅庆春|时间:2016-09-19

9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姜平、李钺锋、周克勤等在市政协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参观了民进市委书画摄影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陪同参观。 (傅庆春 摄)

(傅庆春 摄)

9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姜平、李钺锋、周克勤等在市政协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参观了民进市委书画摄影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陪同参观。

徐敬业等领导一边观看参展作品,一边听取民进书画家们的现场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鉴赏,询问创作详情,交流看法和心得。他们对参展作品啧啧称赞,评价作品有意境、水平高。徐敬业主席在一一观看参展作品后对民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民进展精品多、有特色,展示了民进人的艺术风采,体现了民进的精英荟萃、人才济济。

徐敬业在展览前言中指出,文化是我们民族的血脉和根基,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文化也造就个人的品格和风度。提高文化修养,不仅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了更好地尽责履职的需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继承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弘扬出新的时代精神。

此次“民进展”是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系列展之一,展期为97日至19日。为展示民进风采,传递民进正能量,民进重庆市委组织了以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为主的会员艺术家精心创作,并挑选34幅作品参加此次展出。其中书法作品12幅、国画作品14幅、摄影作品8幅。这些作品风格各异,蕴含了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展示了民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流露出浓浓的爱党、爱国、爱会情怀。

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秦敏,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民进市委副主委甘红,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王明义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文/朱美栋 图/傅庆春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