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铜梁开明画院用笔墨 “以艺伐疫”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铜梁开明画院用笔墨 “以艺伐疫”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11-17 14:46:17


 立冬刚过,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席卷了整个铜梁城。疫情面前,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逆行奔跑、向“疫”而行,用勇毅和坚韧汇聚成磅礴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民进铜梁开明画院迅速号召画院的艺术家们拿起手中的笔与墨,“以笔为戈、以纸为戎,以艺伐疫”,精心创作出一批以抗疫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现铜梁人民抗击疫情的生动场景,用艺术的力量来礼赞战疫英雄,鼓舞战疫士气,坚定必胜信心,展现民进担当。

 民进铜梁开明画院于今年10月28日由民进铜梁总支发起并成立,是铜梁民进文化艺术界人士开展公益性文化服务的平台。画院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和“惟愿文教敷,遑顾心力瘁”的开明精神,以弘扬民族文化、创新时代艺术为己任,组织开展文艺创作、艺术交流、爱心帮扶等活动,助力铜梁书画摄影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https://mp.weixin.qq.com/s/jAzVy54hfWsb1k4CbdSnvg?jump_from=1_05_37_01


(刘放)


(汪涛)


(汪涛)



(谢禄华)



(吴小丽)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