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8-28 17:05:22

8月27日,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会员企业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珉彬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引导与会企业家们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眼前的困难。

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魏欣带来《当下民营企业的发展走向及机遇》主题分享,他以自身企业的发展经历为例,引导企业家们要看准趋势,找准市场,优化商业模式,进行综合判断,脚踏实地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让企业活下去,活得好,有发展。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会员企业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并聆听了负责人杨顺圯关于公司发展沿革、主营业务、主要优势等方面的介绍。

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还就目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机遇以及各自可以共享的资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桂飞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开展。他赞赏魏欣导师的分享,认为其有国际视野、重庆味道、江北特色,值得大家认真体味感悟;他认为目前企联会运行良好,造血功能在不断增强,企联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内生动力正逐步被有效激活;他号召企业家们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有顶层设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大有可为,企业家们需保持定力,积极开拓进取。他希望企联会要把活动组织好,把会员企业服务好。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谢平、顾问罗有仁,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代表,民进江北区各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