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威|时间:2024-03-13 11:33:31

3月9日,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九龙坡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开新局·芳菲三月暖春行”调研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简莉,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余素珍参加活动。活动由九龙坡区民进企联谊会副会长张化萌主持。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南山鲜龙井火锅公园和森禾田果蔬基地,聆听了国学老师分享传统文化,进行了围炉座谈,就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大家领略了自然风光、火锅文化、国学文化的魅力,也为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平台。九龙坡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今后将创造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助力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