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民进企联会会员单位共谱合作新篇章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03-20 16:44:33

“感谢民进让我们川渝企业走在一起。”3月18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王凯在企联会微信群中报喜,并表达对民进组织和企联会平台的谢意。因为在18日当天,在重庆到家了总部渝高未来大厦,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单位——四川新邦诚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至诚锦尚家居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商家签订了供应链共建战略协议。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四川新邦诚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敬云,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商用副总裁邵洪杰参加签约仪式。

王凯表示这次与新邦诚集团和九牧集团的合作,是在居住领域供应链建设方面又一次更深入的探索,既能为顾客降低装修成本,又能提高装修品质。“到家了”地产经纪品牌与九牧等供应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意味着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是构建跨行业合作的新业务模式,重构全新的产业链整合模式。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与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实现企业精准对接合作,也进一步的实现会员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发展。

今年以来,民进重庆市委会围绕深入实施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积极推动成渝两地经济融合发展,与民进四川省委会建立良好沟通协作机制,尤其在促进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深化交流方面,组织企业家会员走访对接,帮助牵线搭桥,引导两地会员单位积极分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


图为四川新邦诚家居集团与“重庆到家了”签订供应链共建战略协议。刘洪材/摄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