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来源:民进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05-26

5月21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荣昌召开会长会议。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企联会财务收支情况,讨论了2021年度企联会工作安排。

罗挺代表市委会向企业家会员们表示慰问,对本届企联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家会员是民进大家庭中最有活力、最受关注的群体之一,在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阶段的大背景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企联会组织框架和运转模式,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与会企业家集体走访调研了荣昌区昌龙中学校和康惠中医院。

企联会名誉会长宋春梅,副会长田华岳、伍广川、邹朝文、柯华荣、黄先忠、戴鹤鹏,副秘书长周伟,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会。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