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明画院召开江北片区筹备会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辛莉|时间:2015-05-19

2015年5月14日上午,重庆开明画院在园博园楼兰美术馆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展江北片区筹备会。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出席会议,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应邀出席会议。开明画院江北区近1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周庶民主持会议。

会前,谢平陪同窦瑞华一行参观了在楼兰美术馆举行的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江北书画展,窦瑞华对江北会员的创作表示了肯定。

会上,窦瑞华对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展作了部署,并对创作主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大家一定要结合民进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庆民进的发展变迁,积极做好创作,要用书画展现民进情怀,以办出有民进特色的书画展。谢平代表江北区委会表示将对会员创作提供支持。

会后,由王明义牵头,组织会员讨论主题创作有关事宜。

作者:辛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