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开明画院永川中学创作基地挂牌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张天彦|时间:2020-06-29

6月22日,民进永川开明画院永川中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举行,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

为更好发挥民进永川开明画院的作用,经民进区委会研究并与永川中学协商,决定充分发挥画院与永川中学在书画师资、创作上的优势资源,与该校共建书画教学、交流、创作、展览基地。

钟代华表示,希望民进永川开明画院以此为契机,与永川中学开展深度合作,为把永川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贡献开明笔墨,描绘开明画卷。

民进永川开明画院于2019年6月成立。一年来,画院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团结引领永川区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四时发奋,妙手丹青,在丰富着自己的精神世界的同时丰富着人们的精神生活。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水墨开明”民进永川开明画院-永川中学书画作品联展。

作者:张天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