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回顾2023展望2024年会活动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回顾2023展望2024年会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黄珉彬|时间:2024-01-08 11:23:58

1月5日,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会员企业重庆江北德仁失能老人养护中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回顾2023展望2024年会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重庆天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克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2023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引导与会企业家们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天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珉彬作了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2023工作报告。报告中,明确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秉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共同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还就目前经济形势、企业家联谊会未来的发展、企业发展机遇以及各自可以共享的资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桂飞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开展。他认为目前企联会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不足,他希望企联会要把活动组织好,企业家们通过学习凝聚共识,增强造血功能,服务好会员企业,助推会员企业的发展;他号召企业家们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履职工作的第一要务,保持定力,积极开拓进取,健康持续推进,聚焦聚力新重庆建设,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回馈社会。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谢平、顾问罗有仁,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黄珉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