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威|时间:2023-09-22 15:21:43

917日,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文化支部在重庆数字大厦中鼎灵创平行世界展示中心,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张化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如何度过经济寒冬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挑战,但也意味着潜藏更多机会,要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加强政策学习,共同携手奋进

随后,民进会员企业——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了中鼎灵创的元宇宙案例,大家在领略前沿虚拟现实技术的魅力中感叹数字经济在重庆的快速发展。

杨仁清指出,企业家会员们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双岗建功,通过主题教育增强使命担当,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