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召开2019年院长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9-03-08

 

 

 

3月2日,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在市委会机关开明画院活动室召开2019年院长工作会,总结2018年画院工作,并讨论2019年工作。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会上,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传达了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就画院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总结: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展览,选送了15幅书画作品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在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举办“珍墨酬容——庆祝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张珍容书画作品献礼展”,为庆祝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举办“不忘初心 翰墨传情”书画展;二是组织画院艺术家到潼南区开展文化帮扶和艺术采风活动;三是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在南岸区广阳镇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四是组织会员作品参加市外书画展,近20名会员作品入展;五是江北开明书画院成立。

窦瑞华就2019年画院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说,要细化工作计划,落实具体时间节点,做好六大方面具体工作:一是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展;二是召开画院成员大会;三是成立画院分院;四是增加画院创作基地;五是加强与其他书画院交流;六是编印画院成员通讯录。

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张天彦、张珍容,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