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开明画院渝中创作基地暨张珍容书画工作室正式挂牌

重庆开明画院渝中创作基地暨张珍容书画工作室正式挂牌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01-13

1月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举行了重庆开明画院渝中创作基地暨张珍容书画工作室挂牌仪式,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渝中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民进市委会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等应邀出席挂牌仪式。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张珍容表示,作为该基地负责人将秉承民进优良传统和开明精神,利用好维护好基地、工作室的平台,团结带领渝中区民进书画艺术家,坚定文化自信理念,积极探索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通过开展书画创作交流、展览研讨、教育宣传、笔会联谊、公益慈善等活动提高创作水平,扩大社会影响。

挂牌仪式后,在“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重庆市渝中区站”活动现场,来自重庆民进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200余幅赠送社区居民,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该基地还举办了以张珍容国画牡丹系列作品为主题的首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前来山城步道“打卡”的游客前来参观。

据悉,该基地位于山城第三步道起点、渝中区大溪沟街道人和书院,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议处副处长陈涛,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