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永川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

永川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吴明凤 图片:王真雪|时间:2024-03-14 09:36:58

3月10日,永川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程前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川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周伟主持。永川区企联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永川区企联会副会长刘锋首先传达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企联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表示,企业家联谊会作为民进组织的重要工作平台,应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交流渠道。


周伟对今年的活动作了详细规划。他提出,今年企联会将继续围绕服务会员、促进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企业家交流、政策解读、业务拓展等,旨在提升会员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全体会员围绕企联会的发展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并就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心得体会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企联会的各项活动,共同为企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程前要求企联会紧密围绕民进的宗旨和任务,特别是民进永川区委会的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服务领域,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要时刻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职责。



作者:文字:吴明凤 图片:王真雪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