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11-06

会议现场

黄硕一行调研重庆鼎圣律师事务所

11月4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走访调研企联会副会长黄先忠所在单位重庆鼎圣律师事务所,并围绕即将召开的西南四省一市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下称联席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了最后的统筹安排。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主持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筹备小组向大家汇报了人员安排、会议材料准备、经费预算等情况。卢志红表示重庆企联会的参会同志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东道主,热情周到的为外地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黄硕在总结中强调,西南四省一市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是加强民进企业家沟通交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平台,市委会及企联会要将本次会议办好办扎实,充分展现重庆人民热情好客的风采,让西南五地的企业家有归属感、获得感。

企联会副会长王传霞、王永智、田华岳、黄先忠,副秘书长周伟,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会。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