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文/李啸 图/陈平|时间:2018-01-02

 

 

 

 

 

12月26日上午,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在沙坪坝区大学城虎溪公社艺术区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出席会议。周庶民主持会议。

陈贵云代表市委会对民进重庆开明画院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画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传播正能量的精品力作。画院作为民进书画界会员的交流平台,也是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的一个窗口。他希望大家在2018年工作中继续保持热诚的工作状态,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亮点,推动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窦瑞华指出,2018年画院要加强组织建设,注意发现和吸纳一批基础扎实、视野开阔的美术人才,充实到画院中来,促进画院事业繁荣和可持续性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增强画院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会上,巫大军总结了画院2017年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18年画院重点工作,并对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发展方向、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讨论。

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张珍容、梅华成,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文/李啸 图/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