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作者:文/戴海荣 图/屈楠|时间:2016-10-24

 

 

10月21日下午,“情系黔西南,同心彩虹行”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10月21日下午,“情系黔西南,同心彩虹行”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观看作品展。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致辞,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观看作品展。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民进中央、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贵州省委会对此次画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们走进黔西南,举办艺术讲座,捐赠书画作品,实地写生创作,并与民进贵州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们进行了交流,此次参展作品集中展现了书画家们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民族团结和谐的感受。

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子仪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的委托致辞,对大家关心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72件。其中,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书画作品62件,民进贵州开明画院作品10件。这些作品宣传了黔西南淳朴民风民俗、人文情怀和秀美的自然风光,更增加了渝黔两地民进书画家的友谊。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昕,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圭逊,民进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专职副主委黄硕等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黄硕主持。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立于2012年3月,是民进重庆市委会书画界会员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之一。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展览、笔会及创作研讨会,开展“春联万家”、作品义卖、捐赠扶贫等活动,展示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平台的初步成果。

作者:文/戴海荣 图/屈楠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