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南岸区会员周为民被评为“2021重庆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人物”

南岸区会员周为民被评为“2021重庆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人物”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1-12-16

近日,“科技创新.人才领航”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评选发布典礼成功举行。南岸区民进会员、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获评“2021重庆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人物”。

此次评选由重庆市委宣传部指导,活动历时6个月,参与者主要来自市内各科研院所高校、医院、企业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充分展示了重庆科技创新顶尖人才实力。

周为民是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视频)董事长,也是人人视频的创始人。周为民说:“人人视频正通过自己擅长的方式,助力中国文化出海,让外国人讲好中国故事,在经济全球化大潮中助力中国文化走得更远、更深入人心。”

据悉,人人视频目前拥有3亿用户,平均月活量用户达超过5000万,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积累粉丝近2亿,也是国内签约海外MCN机构最多的企业,覆盖国外1.2亿以上的粉丝。目前,人人视频正通过不断加强与海外内容方(电视台、MCN、艺人、红人)交流合作,为国内优质内容提供出海服务,让具有中国特色的人物、文化、城市、故事走向世界。同时,公司也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目前在重庆成立了人人视频公益基金,已完成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定向资助,资助金额100万元。同时也正筹备参与蓝丝带、社区食堂等新的公益项目,预计投入500万元。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