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两名会员美术作品获奖

江北区两名会员美术作品获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本新|时间:2021-08-17

日前,在“百年风华,百花齐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八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中,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会员王明义作品《都市阳台》和会员吴本新作品《赶集归来》分别获得展览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文艺的形式生动鲜活地讲好红色故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重庆人文精神,鼓舞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重庆永久留下一大批红色经典的美术精品力作,以主旋律美术创作续写重庆美术在新时代的辉煌。展览从全市美术界2500余件来稿中,精心遴选715件并特邀100件作品公开展出,并评选出优秀创作奖100件。

作者:吴本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