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会员程前办学助力职教发展

永川区会员程前办学助力职教发展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9-02-12

 

日前,永川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西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正式落户永川,将为永川优化职业教育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区域创新链条提供有力支撑。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代表处代表童德刚,重庆西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前等出席签约仪式。张果、童德刚、程前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永川区副区长杨华主持签约仪式。

滕宏伟代表中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三方友好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良好的祝愿。他说,永川底蕴深厚、钟灵毓秀,是一座宜居宜业的美丽之城、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近年来,永川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促进创新发展,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迈出坚实步伐。

程前表示,永川是西部职教名城、重庆职教基地,具备良好的办学优势和产业基础,“职教发展24条”的出台,为永川职教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将致力于新技术人才培养,在华为强大的设备、师资、技术和科研实力的支持下,力争3年内建成智能校园,成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基地。

程前系永川区民进会员,重庆西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直致力于民办教育事业,努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造民办高等教育品牌。西凯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民办高校的专业机构,近年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据了解,华为将依此协议鼎力支持西凯集团旗下高校智能化建设,并合作建设布局相关产业项目。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