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九龙坡区区长石继东到民进会员企业调研

九龙坡区区长石继东到民进会员企业调研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4-05-14

 

 

5月6日,九龙坡区区长石继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邱磊一行走进民进会员杨代超的公司——重庆虎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杨代超向石继东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 “田园优选”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平台定位、平台架构、4S概念、物流配送、战略合作、标准体系以及未来的远景规划。石继东对公司“田园优选”平台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平台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田园优选”电子商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5月,致力于改善中国食品安全现状,将电子商务和体验式商业有机结合,打造新型的O2O体验式电商,重塑农产品供应链,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监控,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安全的食材,确保山城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