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曾美华荣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称号

曾美华荣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桂飞|时间:2014-09-19

日前获悉,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对在“六五”普法中期工作中表现突出、业绩显著的个人进行表彰,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主任、人称“曾妈妈”的蜀都中学退休教师曾美华,作为江北区唯一候选人,被授予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曾美华同志长期关注未成年人犯法制教育感化问题。2006年来自愿担任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的“爱心家人”,并于2011年成立了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一对一的帮教失足少年,被服刑少年亲切地称呼她“曾妈妈”。九年来,她往返未管所一百五十余次,用真诚对待每一位未成年犯,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和尊敬,并自觉接受教育感化。目前、在她的帮教下已有三名未成年犯重新回归社会。

 

作者:桂飞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