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参加政协专家顾问团助推企业发展

江北民进会员参加政协专家顾问团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0

为充分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人才汇聚、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推荐“政协围绕中心,委员助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日前,江北区政协组建“助推企业”行动专家顾问团,民进江北区委积极响应,推荐3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经济咨询顾问团。

3名政协委员分别是王礼全、肖渝妹和张中华,其中王礼全还被聘任为该顾问团副团长。聘任后,他们将为区域重大经济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对区域中小企业提供点对点决策支撑,为企业调结构、转方式、融资解困,献计出力,助推企业可持续良性发展。

据介绍,区政协共组建了“经济咨询顾问团”、“融资指导顾问团”和“技术创新顾问团”等3个专家顾问团,每个顾问团设团长1名,副团长3名,联络员1名,成员不限,结合委员自愿和所在界别、行业优势,推荐产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