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民进会员罗红霞参加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北碚民进会员罗红霞参加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8-03

7月28日,北碚区召开第八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启动会,7名民主党派干部将于2016年7月至2017年1月分别到4个镇街和3个区级部门开始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工作。

由民进北碚区工委推荐的骨干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罗红霞挂职北碚区农委,任主任助理。她表示将不辜负党派的信任,珍惜区委统战部给予的机遇,在新的岗位上强化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作为,以工作实绩赢得认可。

民进北碚工委将做好单位走访、动态跟踪、信息沟通反馈及挂职经验的提炼宣传,确保挂职会员在挂职锻炼中有新收获、新成长。

北碚区自2009年启动区内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至今已开展七批,共38名党外干部参加挂职锻炼,为党派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展示专业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