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两名教师会员获表彰

江北区两名教师会员获表彰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0-09-14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观音桥中学举行了庆祝仪式。

民进观中支部的会员黄贤荣老师和付宁老师获得学校表彰。颁奖词称,黄贤荣老师在校工作30年,是勤劳耕耘的“老黄牛”,她身上那种撸起袖子、沉下身子、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校长叶金全说到,付宁老师在校工作25年,作为校体育组最年长的老师,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引导作用,耐心细致的指导青年教师,提高本组教师的业务水平,带领体育组一次次获得优异的体考成绩,多次带领学生获得各级各类比赛大奖,为学校挣得了荣誉。

作为民进会员,黄老师和付老师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践行着传道授业的为师之道。参与大会的观中支部众会员表示,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江北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