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3名会员获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重庆民进3名会员获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9-10-28

近日,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市政府批准,下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我市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其中,我市民进会员覃浪、钟晓妮、何国田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奖励。

2018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覃浪《基于微流控芯片用于高通量制备及筛选纳微载体材料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所属单位: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钟晓妮《HIV暴露前生物预防策略研究》,所属单位:重庆医科大学。

2018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何国田《面向3C产品智能制造设备及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