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綦江区民进会员余颖积极参加区“幸福密码,启慧万家”行动

綦江区民进会员余颖积极参加区“幸福密码,启慧万家”行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梅斌|时间:2020-06-23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区“家校共育”刚好地发展,近日,綦江区妇联、区教委召开“幸福密码,启慧万家”行动总结部署会,幸福密码公益讲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军总结了2019年公益讲师巡讲情况,全年开展了巡讲46场,其中我区民进会员余颖老师讲了6场,居第一。区妇联、区教委为公益讲师颁发了2019“幸福密码”巡讲证书。

“幸福密码  启慧万家”行动关注全区家庭教育,对推动我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

作者:梅斌

责任编辑:文明
Top